close

http://blog.yam.com/eesky/trackback/21696834

發現時間:2009.06.12 星期五晚上約10:30
發現地點:信義區松高路某住宅大樓前被用塑膠繩綁在燈柱下
發現者:三位善男信女


和朋友們去信義區松高路停車,就看到這隻可憐的小東西用尼龍繩被綁在某大樓前的燈柱下.管理員說這隻狗被綁一天,都沒主人來帶走.所以我們三個人一靠近他,先是繞著我們的腿撒嬌就開始嗚嗚哭泣了.發現的那天天氣爆熱,狗狗怎麼受的了.雖然管理員替他準備了水和飼料,他卻不吃不喝眼神中透露著無助.我們三個商討決定先帶他去動物醫院查有無植入晶片再做其他打算.不過後來確定是沒有的.在去動物醫院的路上我們詢問許多朋友可否暫時收留這隻體積有點大年紀卻很幼齒的哈士奇.這隻走失的狗似乎被主人用很尊貴的方式教養.很溫馴乖巧,更是有型帥氣.有著不錯的成長環境.重點令我們非常驚奇的是他在動物醫院被工作人員發現他還會坐下握手呢!加上餵食的時候也不像其他狗搶時狼吞虎嚥.是非常溫柔的啣住所餵的食物.我們肯定他是有送過訓練的.


問了許多朋友之後終於被我詢問到暫時收留哈士奇的苦主...ㄜ~是功德主珍妮花陳小姐.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可借宿幾晚給我們這位小朋友.不過陳小姐住的地方真的很不適合飼養這種大型狗.所以我們非得要盡快找到主人.相信主人弄丟他這段時間應該寢食難安吧!


看到這則協尋啟示的朋友們就請大家幫忙宣傳.希望主人早日出現.
這段時間要感謝珍妮花陳小姐的愛心照顧
狗雖然是拾獲的.但該有的照顧散步餵食也是不能少喔! ( 照片攝於碧湖)
14a352b97cfcb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